起亚展示了EV6 这是基于其新电动平台的首款汽车

导读 起亚让我们对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EV6产生了阴影,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基于E-GMP平台的车型。该公司已经发布了该模型的几张预告片照片,

起亚让我们对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EV6产生了阴影,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基于E-GMP平台的车型。该公司已经发布了该模型的几张预告片照片,并且正如Autoblog所述,它们显示了带有曲线和程式化LED灯的四门跨界车的轮廓。起亚于1月份首次嘲笑EV6,当时它透露了计划在2027年之前交付7辆电动汽车,并且正式宣布将“ Motors”从其名称中删除,作为其努力成为创建“可持续交通选择”的公司的一部分。

该汽车制造商与其部分所有者现代汽车集团共享E-GMP平台。到目前为止,他们所有的电动汽车都是现有平台的适配器,但E-GMP将允许他们从头开始构建自己的电动模型。基于E-GMP的车辆将能够以400V或800V充电。它们的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310英里),能够在“仅18分钟内”充电80%,并且能够在插入后仅五分钟内增加100公里(62英里)的行驶距离。 ,它们将具有双向充电功能,从而使他们可以在高峰使用小时内从电网汲取电力或将电池电力重新分配给电网。现代汽车最近推出的Ioniq 5 EV6也是基于E-GMP的,也是即将在该平台之上构建的23种即将推出的车型之一。

起亚除开EV6外,还透露了其针对电动汽车的新命名方案。展望未来,所有汽车制造商的全电动车型都将以前缀“ EV”开头,后跟与该阵容中的汽车位置相对应的数字。Autoblog表示,起亚将于3月15日推出EV6,因此您不必等那么长时间就能看到这辆车的实际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