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新型自动概念车让我渴望未来

导读 我只用从什么通常会的驾驶席上的我的眼睛的运动刚刚订购了我的午餐奥迪的自主AI:ME概念车,它会被传递到我的目的地就在我到达。如果这是自

我只用从什么通常会的驾驶席上的我的眼睛的运动刚刚订购了我的午餐奥迪的自主AI:ME概念车,它会被传递到我的目的地就在我到达。如果这是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请指望我。

奥迪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展示了这种豪华的城市概念,现在,罗伯·报告已被邀请乘坐AI:ME(发音为“ Amy”)在世界上首次亮相,并在CES展上对其机舱中的技术进行测试在拉斯维加斯。

我从55英寸OLED显示屏上的图形菜单中选择了午餐,该显示屏围绕挡风玻璃的底部延伸,每当我瞥一眼时,它就会放大。奥迪设想可以同时向您的订单和ETA发送送餐服务,并根据您的到达时间安排送餐服务的时间。

计划好午餐后,我戴上了VR头盔,并乘坐直升机环游了中国壮观的桂林省,这个地方比AI:ME驾驶着我到处都是废弃的混凝土拉斯维加斯停车场要漂亮得多。奥迪利用Holoride的技术将头戴式耳机中的图像与汽车的运动相匹配(例如,像汽车一样将图像向左旋转),以避免使乘员感到恶心。

但是,如果这是未来,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驾驶员可以使用这些功能之前,我们需要4级自动驾驶,其中汽车仍然具有方向盘,但在某些情况下无需人为干预即可自行驾驶,并且距离我们至少还有十年的路程。而且,如果自动驾驶最终能腾出一些时间,因为我们的汽车沿着我们发现的更容易驾驶的道路(例如高速公路)行驶,我们就更有可能买到我们自己的设备。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任何时间都无法像工作或Netflix那样吸引人。

但是他们必须尝试,因此将AI:ME概念视为奥迪大声思考着它可能为我们提供的替代驾驶体验的东西。在这个紧凑但精美的比例和浮出水面的概念上,还有很多其他更微妙的功能,我们可能会发现,我们实际上可以更快地购买到汽车。

在外部,前后照明灯沿汽车的侧面延伸,形成一个360度的“通信带”,奥迪沿着该通信带计划的照明信号超出了通常的转向指示器,从而取代了人类驾驶员进行交流时所产生的细微波动和视线。 。

在内部,方向盘可平放折叠,并在不需要时将望远镜伸入驾驶员前方时尚的胡桃木办公桌中。内部使用的其他材料均受高端室内设计的启发:没有皮革,而是有高品质的编织布,天鹅绒,甚至还有可丽耐(Corian),一种用于豪华厨房工作表面的复合材料。植物在巨大的OLED显示屏和全景屋顶周围形成边缘,这是AI:ME先进的空气过滤系统的视觉线索。

前排座椅特别有趣。它们看起来很棒,不仅有Eero Saarinen的开创性子宫椅子有关的暗示。但是他们之所以被塑造是有原因的。在自动驾驶汽车中,我们将不再需要被座椅夹住并保持向前指向。我们的汽车将平稳地驾驶我们,并通过自适应悬架补偿坑洼,而且我们将有自由转向和面对其他同乘人员,因此座椅底座更宽,座椅靠背更低,从而使机舱更具社交性。

乘坐AI:ME,我觉得作为纯概念车,它的动态性能并不是特别重要。它可以平稳地行驶,停止和转向,但是Aria的空旷停车场对其自动驾驶软件的挑战并不大。而且这种无价的手工制造的单人飞机仅适用于低速行驶,因此其行驶平稳而嘈杂。

但这只是获得奥迪远程思维的这种身体表现的一种荣幸。现在,晚餐吃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