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新的3-D音响系统将把您的汽车内饰变成一个巨大的扬声器

导读 2020年谁需要演讲者?这就是Sennheiser在今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提出的要求,在那儿,音频公司不仅将其标志性的声音技术引入汽车

2020年谁需要演讲者?这就是Sennheiser在今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提出的要求,在那儿,音频公司不仅将其标志性的声音技术引入汽车,而且还将在汽车领域推广其标志性的声音技术。它将在没有低音扬声器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Sennheiser的Ambeo 3-D音频技术已经在条形音箱和耳机中使用,似乎很适合高端汽车音响系统市场。更令人惊讶的是,德国音频巨头打算如何进入该市场。

根据新闻稿,该公司已与美国大陆汽车供应公司(Continental)合作,开发了一种无扬声器的突破性音响系统。新系统在周一的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公开亮相,它使用遍布汽车的致动器,通过刺激其表面产生声音,从而将内部变成一种乐器。

此次合作将Sennheiser的Ambeo Mobility软件与美国大陆航空的无扬声器Ac2ated Sound系统结合在一起。该软件将对声音进行校准和微调,然后由系统的执行器产生声音,从而使整个室内的表面振动。该系统受到诸如小提琴之类的具有共振力的木制琴体的启发,该系统使用了仪表板,A柱,门板,后行李架和车顶内衬的零件来帮助再现您喜欢的歌曲。

Sennheiser联合首席执行官Daniel Sennheiser表示:“我们的Ambeo身临其境的音频解决方案在声音捕获,处理和播放方面提供了极致的质量。“至关重要的是,享受令人叹为观止的沉浸式声音的能力并不需要特定的3D音频源-AMBEO Mobility的空间化算法可以将任何立体声材料变成沉浸式体验。通过对内容进行智能分析,获得专利的算法在艺术上重新混合了声音,以提供情感体验,将听众转移到音乐中。”

根据两家公司的说法,该系统能够创建沉浸式3D音景,类似于在音乐厅听表演。但是,除了出色的声音外,该系统还有其他附带好处。不安装扬声器可以使汽车的重量减轻近90磅,并将所需的机舱空间减少多达90%。这使得该系统非常适合要求减轻重量的电动汽车。

目前尚不清楚Sennheiser和Continental的音响系统是否会进入市场,但今年CES的与会者将有机会在整个星期内体验无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欢迎来到咆哮的20年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