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ther Werks 400R:可能完美的重新构想的保时捷

导读 如果我进一步看,那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艾萨克·牛顿爵士上述著名物理学家的话语于1675年表达,为最近的汽车发现-Gunther Werks 400

“如果我进一步看,那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艾萨克·牛顿爵士

上述著名物理学家的话语于1675年表达,为最近的汽车发现-Gunther Werks 400R提供了及时的证明。冈瑟·韦克斯(Gunther Werks)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奥兰治县,充分发挥了保时捷993(该品牌911系列中的最后一款风冷汽车)的精采之处,并将其推向了更高的境界。

“所有的保时捷发烧友都将993视为迄今为止制造的最好的911车型,”冈瑟·韦克斯(Gunther Werks)首席执行官彼得·纳姆(Peter Nam)说。“ 993的性能和精美的设计与新技术的结合是成功的要素。”

Nam进行地面修复的秘诀始于993辆供体车辆,从1994年至1999年必须是街头合法的例子。然后,Gunther Werks手工制作了一个车身,比原始车身宽了很多,完全由碳纤维制成(节省了用于门和镜子)。诀窍在于忠实于993设计者Tony Hatter的原始美学。

Nam解释说:“最大的挑战是,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要在修改汽车周期的同时保持其正确性。” “我们必须解释保时捷的设计语言,以确保我们不会失去每个人对993钟爱的精髓。”

现代轿跑车搭载来自俄勒冈州Rothsport Racing的4升自然吸气风冷发动机,可输出400 hp功率并产生330 ft lbs的扭矩。动力总成的一部分还包括定制的Getrag G50 6速手动变速器。

纳姆说:“新一代不了解我对汽车的热情。” “我想参加这个项目的原因之一是鼓舞年轻一代学习如何驾驶手动变速箱。我希望这辆车成为我的小儿子可以在未来十年享受的东西。”

400R的加强型悬架包括KW Clubsport线圈架和改进的前后防倾杆。KW液压举升系统可提高车辆的身材,以确保前端在需要时有空隙。Brembo的R35 GTR制动系统驯服了量身定制的18英寸锻造铝制轮毂(磨损了倍耐力P Zero Rosso轮胎)。

照明升级包括LED大灯(具有3D打印的外壳和航空玻璃),以及993标志性尾灯条上增加的新LED光泽。

这款双门轿跑车的可定制座舱包括碳纤维桶形座椅,带对比色缝线的定制皮革内饰,半罩保护(向驾驶员座椅靠背)以及带有Gunther Werks自己仪表的五档仪表盘。

由35名技术人员研发,代表5300小时劳动的Gunther Werks 400R,于8月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梅尔市的Motorpsorts集会鹌鹑Quail上首次亮相,这是蒙特利汽车周的一部分。

昨晚,在洛杉矶倍耐力P零世界(Pirelli P Zero World)的酒会上,南加州的汽车爱好者社区也达到了顶峰。在那儿,南姆(Nam)的双门轿跑车举行了法庭,引起了收藏家和鉴赏家的钦佩。当被问到用一个词来描述400R驾驶体验时,Nam毫不犹豫地说道:“情感”。

冈瑟·韦克斯(Gunther Werks)将只生产25辆400R。993的现有车主可望为改装支付至少525,000美元,而那些没有保时捷的车主可以从Gunther Werks那里购得一辆,需额外付费。限量版产品的交付计划于明年年初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