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支付1.13亿美元解决数十起iPhone诉讼

导读 多年来,苹果愤世嫉俗的人声称,该公司故意降低了旧型号iPhone的性能,以迫使消费者升级和购买新设备。几乎每个人都自然而然地拒绝了这一论

多年来,苹果愤世嫉俗的人声称,该公司故意降低了旧型号iPhone的性能,以迫使消费者升级和购买新设备。几乎每个人都自然而然地拒绝了这一论点,只是无根据的阴谋论。足够疯狂的是,苹果在2017年承认实际上确实在节制旧版iPhone上的性能,这一发现导致大量诉讼。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同意支付5亿美元以和解消费者提起的一系列集体诉讼。就在本周,苹果同意支付1.13亿美元和解全国各州提起的数十起诉讼。

“从34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其中包括民主党和共和党总检察长调查,参加了和解,”华盛顿邮报 笔记。“苹果拒绝对此事置评,它与各州的协议并不要求其承认有罪。该公司在2018年对设置进行了调整,以使用户更清楚地了解电池管理做法。”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的节流行为与试图增加iPhone销量无关。相反,苹果公司解释说,其行为旨在防止带有旧电池的iPhone在重负载下意外关机。

苹果当时发布的一封信中写道:

大约一年前,在iOS 10.2.1中,我们发布了软件更新,该软件改进了工作负载高峰期间的电源管理,以避免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SE意外关闭。通过此更新,iOS可以在需要时动态管理某些系统组件的最大性能,以防止关机。尽管这些更改可能不会引起注意,但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可能会遇到较长的应用启动时间以及其他性能下降的情况。

客户对iOS 10.2.1的反应是积极的,因为它成功地减少了意外关机的发生。我们最近在iOS 11.2中扩展了对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相同支持。

当然,当用化学老化的电池更换新电池时,在标准条件下操作时,iPhone的性能将恢复正常。

可以预见的是,苹果公司的解释置若if闻,仅仅是因为该公司因其幕后行为的不透明而受到正当责备。

作为和平产品,在引起争议之后,Apple暂时将其保修外电池更换计划的价格从79美元降低至2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