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排名意外的领导者:华硕ROG Phone 5

导读 DxOMark实验室专家已经发布了对新游戏智能手机Asus ROG Phone 5的录音和音质的评论,该评论将于今年3月10日发布。华硕ROG Phone 5赢得

DxOMark实验室专家已经发布了对新游戏智能手机Asus ROG Phone 5的录音和音质的评论,该评论将于今年3月10日发布。

华硕ROG Phone 5赢得79分,排名第一,领先于过去一年的小米Mi 10 Pro。华硕ROG Phone 5的回放得分为78分,视频记录得分为79分。他们分别称赞了良好的音量,音质,出色的低音,无失真等。

华硕最新的旗舰产品ROG Phone 5可提供迄今为止我们测试过的所有电话中最佳的音质,在播放和录制方面均具有一致的结果和领先的中点得分。虽然它不是我们迄今为止测得的最大声或最强的低音,但华硕ROG Phone 5仍然是几乎所有用例的理想选择。

DxO马克

以前,该设备是在流行的Geekbench测试应用程序的数据库中找到的,因此我们知道该智能手机基于Snapdragon 888 SoC,并且将提供具有8或16 GB RAM的版本,并且操作系统将是Android。 11.此外,它出现在监管机构TENAA的数据库中,该数据库确认华硕ROG Phone 5配备了6.78英寸的屏幕,其尺寸为172.83 x 77.25 x 10.29 mm。华硕ROG Phone 5将配备一个双电池6000 mAh电池,并支持65瓦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