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汽车将获得创新的电池

导读 我们将继续分析来自Apple的有趣想法。今天的议事日程是我们听到很多但尚未看到真正原型的产品:Apple汽车。资源路透社向我们提供了有关此主

我们将继续分析来自Apple的有趣想法。今天的议事日程是我们听到很多但尚未看到真正原型的产品:Apple汽车。

资源路透社向我们提供了有关此主题的新信息。该出版物的消息来源声称,我们将在2024年将Apple Car视为完全完成的设备,现在该公司正在开发相应的软件,并在此问题上取得了重大进展。回想一下,我们正在谈论创建自动驾驶即无人驾驶汽车。

该公司目前正在研究一种全新的电池型LFP(磷酸铁锂),与锂离子电池相比,它不仅可以为汽车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而且还不容易过热(它会在寒冷时关闭) ,我们还不知道)。

至于众所周知的传感器,假设与iPhone 12中安装的传感器类似,激光雷达传感器将用于跟踪到物体的距离

,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尚不清楚我们是否在谈论完整的传感器。苹果品牌的二手车,或某些子品牌或一般由第三方制造商使用的软件的开发。所有信息均为非官方信息,Apple未对此进行评论。

另一个有趣的泄漏涉及电动汽车的创建,这次是驾驶员在方向盘后面。根据台湾出版物《经济日报》的报道,这种运输方式的宣布可能很快就会在2021年9月与iPhone 13同时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