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洲数据中心需求将增长三分之一

导读 仲量联行预测,根据该公司数据中心的报告,今年新数据中心的容量将增加438MW,增加21%。数据中心报告发现,到2020年,云迁移和技术采用的增

仲量联行预测,根据该公司数据中心的报告,今年新数据中心的容量将增加438MW,增加21%。

数据中心报告发现,到2020年,云迁移和技术采用的增加推动了数据中心行业前所未有的活动。

欧洲主要数据中心市场的法兰克福,伦敦,阿姆斯特丹,巴黎和都柏林(FLAP-D)的使用量同比增长22%,达到201.2 MW,预计这一增长速度将在2021年余下时间继续保持。

仅在今年,仲量联行就预测FLAP-D市场将增加438兆瓦的新供应,占总市场规模的21%。

仲量联行欧洲,中东和非洲数据中心服务负责人乔纳森·金西(Jonathan Kinsey)说:“广泛的封锁,社交距离和家庭工作已经使许多日常活动从物理转变为数字化。”

“这刺激了对数字基础设施的需求,其中包括许多组织需要适应前所未有的消费者需求和期望的数据中心。

“欧洲数据中心的增长将继续加速,这主要是由超大规模应用和技术参与者推动的,我们预计,到2021年,欧洲的数据中心的使用量将增长约三分之一。”

仲量联行发现,尽管到2020年的开端很慢,但整个欧洲的企业托管需求在下半年有所回升。

伦敦的接机量增长了72%,全年达到87MW。法兰克福也吸引了创纪录的一年,吸收了69兆瓦的交易量和124兆瓦的总签单额,新供应量的显着增长使法兰克福成为欧洲最大的内地代管服务提供商。

“到2021年,我们希望看到传统上非数据中心的投资者和开发商会积极探索该行业的机会,以支持具有良好管理团队的初创企业,或者采取某种形式的并购和合作伙伴关系,”数据主管Tom Glover说中心交易,欧洲,中东和非洲,仲量联行。

“欧洲主要市场的需求持续超过供应,进入市场的机会将千差万别。考虑到它的可扩展性,大多数投资者倾向于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超大规模领域。”

仲量联行(JLL)称,继2020年达到创纪录水平后,欧洲的建设管道也有望实现显着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