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F-Type 400 Sport是一只敏捷的猫

导读 凭借其带几下模型里,捷豹的F型已成为在市场上购房者对高端个人运动GT一个坚实的竞争者。在我看来,F-Type的死角华丽风格和座位严格限制为

凭借其带几下模型里,捷豹的F型已成为在市场上购房者对高端个人运动GT一个坚实的竞争者。在我看来,F-Type的死角华丽风格和座位严格限制为两个,因此可以比作英国Corvette,这是一种毫无意义的,高价值的,价格公道的机器,其外观和性能都可以与之媲美。与更昂贵的欧元异国情调齐名。

例如,时速为200 mph的F型SVR由575 hp V-8提供动力,表现不佳。它是阵容中的佼佼者,起步价低于$ 122,000,这是一项严肃的工作。但是,正如大力水手偶尔喃喃地说的那样,“足够多了,太多了。” 这就是为什么捷豹(Jaguar)的新款F-Type 400 Sport可能只是那些想要平衡平衡的GT的人的门票,而这些GT并不会给驾驶员带来太多好处。

如今,捷豹的代名词是车身和底盘的轻质铝结构。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以双叉骨悬架为基础,并通过选择的4缸,6缸和8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认为有多种方法(不可避免的猫科动物的基准)为猫提供皮毛。

我在2013年首批V-6和V-8 F型发布时就注意到了这一点。在西班牙北部,V-8动力汽车在开阔的高速公路上表现出色,但在真正考验跑车耐力的蜿蜒曲折的道路上,V-6动力汽车更愿意成为了我的首选F型。(它的中央出口双喇叭排气口使人想起了原来的双出口E型。)V-6的发动机更轻巧,平衡性更好,比其强大的兄弟姐妹更灵活,更有趣。对于今天的400 Sport来说,情况大致相同。

尽管如此,新的400 Sport几乎不是壁花,从静止到60 mph的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为171 mph。它的3升增压V-6发动机是F-Type R Dynamic中380 hp单元的升级版,可输出400 hp。它通过带换挡拨片的8速自动变速器可提供339 ft lbs的扭矩(介于3500和5500 rpm之间)。后轮或全轮驱动配置可供选择,基本建议零售价分别为89,500美元和92,000美元。我们的测试车明智地配备了全轮驱动,可以驯服野性的,尾巴快乐的后轮驱动F型,并将其变成更加平易近人的家猫。

400 Sport提供白色,银色和黑色色调的独家配色,在运动外观设计套件中具有深缎面装饰,并配以亮黑色饰物和深缎灰色,20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在视觉上与众不同。 。该模型的黄色400 Sport脚本装饰有黑色制动钳,前分离器和后甲板。带有黄色卡钳和20英寸辐条式黑色金属轮毂的碳陶瓷制动器是$ 12,240的选装件,给人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在内部,头枕上带有400 Sport刺绣和对比色缝线的运动型座椅将提醒车主,他们驾驶的是非常特别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