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00000卢布的旗舰华为Mate X2大受欢迎

导读 在宣布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Mate X2之后,华为宣布了其房屋销售的发布日期:2月25日。但是,那些特别急躁的人可以在JD com和Suning com上预

在宣布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Mate X2之后,华为宣布了其房屋销售的发布日期:2月25日。但是,那些特别急躁的人可以在JD.com和Suning.com上预订。

事实证明,该模型的高昂成本(基本版本估计相当于将近210,000卢布,高端版本要求等同于220,000卢布)并没有吓跑用户:已有170,000多个应用程序仅在JD.com上收集。Suning.com网站上没有数据,但是毫无疑问,总共有超过20万人正在排队购买智能手机。没错,并不是所有人都最终会购买该设备的事实:首先,没有人要求预购定金,因此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您改变主意,其次,首批产品的数量会很大更少-随着智能手机的生产,华为现在存在某些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