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长时间的中断 MIUI 12.5的开发已经恢复

导读 经过两周的休息,小米已恢复了专有的MIUI 12 5外壳的开发。该公司的开发商去了传统的农历新年假期。这时,由于小米事先警告,MIUI 12 5的

经过两周的休息,小米已恢复了专有的MIUI 12.5外壳的开发。

该公司的开发商去了传统的农历新年假期。这时,由于小米事先警告,MIUI 12.5的beta版本的开发被暂停。现在,开发人员回来了,并再次开始发布新固件。

从2月18日开始,MIUI 12的稳定版本开始出现在几天前。但是,MIUI 12.5的新beta版本仅在今天发布。

封闭Beta参与者的最新版本是21.2.19。它响应控制手势,Android安全更新对动画进行了很小的更改,并且还适用于Redmi Note 7,Redmi Note 9 4G。预计很快会有许多新功能,并将逐渐添加,直到稳定发布为止。

适用于用户的MIUI 12.5稳定固件应于4月开始推出。对于国际市场,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稳定发布MIUI 1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