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车展将于2021年卷土重来

导读 甚至在大流行爆发之前,车展就已经撤退,汽车制造商纷纷撤出全球性活动,使一些展厅显得稀疏而安静。罪魁祸首是汽车业务宣传性质的变化,汽

甚至在大流行爆发之前,车展就已经撤退,汽车制造商纷纷撤出全球性活动,使一些展厅显得稀疏而安静。罪魁祸首是汽车业务宣传性质的变化,汽车制造商对数字化影响者的更大信念以及活动本身的人流量下降,这是购物者了解新商品的一种方式。汽车。

但是,一场遥遥无期的车展定于2021年卷土重来。

英国车展,可能是几十年来阅读汽车杂志的人熟悉的名字,在缺席十多年之后,将于明年八月回归。如果您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它在一天后关闭,答案是影响汽车行业的又一次危机,该展会在2008年后被取消。

这次英国车展将于8月19日至22日在法恩伯勒国际机场(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举行,它增加了三种新的驾驶体验:保罗·斯威夫特(Paul Swift Stunt)特技驾驶体验,卡特勒姆(Caterham)体验和17岁以下驾驶课程。

们也确实落后了并为参展商提供了支持。我们没有坐下来等待,而是发明了弹出汽车展概念,在主要展会上已经看到了成千上万的高级门票销售,并且在其他展览公司放弃后,也使我们现有的参展商和合作伙伴有机会接触。”

保罗·斯威夫特(Paul Swift)的特技驾驶体验将使表演者在乘坐特技驾驶员的情况下,体验乘客的漂流,J型转弯和激流回旋路线。同时,通过Caterham体验,游客可以通过激流回旋课程以及模拟器在Caterham中骑行。第三次驾驶经验将使年轻人与合格的教练一起驾驶手动变速双控汽车。

该展览还将包括超级跑车围场,试驾,老爷车,IMI技术剧院和市场等等。

英国车展将能够重返多大规模还有待观察,特别是在仍然预计将不仅受到大流行影响,而且将受到英国退欧谈判定稿影响的时代。英国脱欧的结果和影响仍不确定,但必将对英国的汽车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到目前为止,英国脱欧的影响对英国汽车行业完全不利,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最近警告说如果恢复世贸组织规则,英国汽车制造业将蒙受10亿美元的损失,这可能会在2021年的展会上蒙上阴影。

“虽然由于我们已经获得了如此多的支持而大流行,不得不重新安排今年的演出,这真是令人伤心,但由于延误,我们不得不将精力集中在我们已经计划改善演出的某些领域2021年,” Entwistle补充说。“我们现在能够确认,我们肯定会在2021年给车迷和家庭带来美好的一天,而每人的价格仅为每人18.50英镑,或家庭票为37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