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Apple服务之一是在最佳时间扩展

导读 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坚持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改变的许多行为之一就是不再用现金付款,作为iPhone所有者,我已经通过使用Apple Pay尽可能采用

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坚持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改变的许多行为之一就是不再用现金付款,作为iPhone所有者,我已经通过使用Apple Pay尽可能采用非接触式支付和手机钱包系统。这不仅具有安全性,因为我不接触在野火时仍传播COVID-19病原体时其他人处理的钱,而且我也是Apple Card的拥有者,因此我可以获得收益例如,每次我使用Apple Pay中的Apple Card支付某物时,每天都会返还现金。

随着2020年的到来,苹果公司逐步扩大了与其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配合使用的零售商和其他合作伙伴的数量,这一过程一直持续到年底。周四,纽约市MTA通过Twitter宣布,该市的地铁系统现在接受非接触式付款方式,例如Apple Pay,鉴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持续蔓延,这绝对是个好消息。

请务必注意,此公告的意思是该市的每个公共汽车,地铁站和自治市镇现在都支持Apple,Google和Samsung等公司的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现在,乘客可以使用智能手表和智能手机在系统的旋转门上滑动,并继续前进。

纽约市的MTA计划在10月份之前完成所有这些工作,但直到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该计划都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中断。您可以通过周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的录音观看纽约市官员宣布新的付款方式。

这种扩展,至少是专门针对Apple Pay,是在它仍在逐步增加可以使用该服务的新场所以及促销机会的时候。例如,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详细说明了新年促销活动,当客户使用Apple Pay购买10美元或以上的商品时,Grubhub将提供20%的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