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将是华为P50 Pro:5个摄像头和独特的设计

导读 华为P50可能是2021年的高端产品,引起的骚动最少。他们的演讲定于2021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进行,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不多。今天,我们谈论

华为P50可能是2021年的高端产品,引起的骚动最少。他们的演讲定于2021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进行,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不多。今天,我们谈论的是华为P50 Pro Plus,这是一款高端高端设备,可能是P50系列中最先进的设备。泄漏的渲染图显示了该壮观设备的完整设计。相机模块仍然是最有趣的。

在所有渲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相机模块。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设计,并且比正常情况大得多。它包含5个不同大小和位置的传感器。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每个传感器的作用,尽管很容易就知道华为将在该设备中提供市场上最好的变焦镜头之一。该相机将继续由徕卡公司签署,并很有可能成为市场上最好的相机之一。

该设备的其余部分非常简单,并且提供了非常吸引人的外观。多亏了瀑布型屏幕,侧挡板被隐藏起来,给人以更好的感觉。当然,对于喜欢纯平屏幕的用户来说,这不是强烈推荐的设备。

高端溢价,高昂的价格,没有Google应用

在其展示之前,我们已经知道该设备将包括市场上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功能,它的价格将远远高于1,000欧元/美元,并且它将在没有Google应用的情况下上市。

此外,该终端可能仅适用于某些亚洲市场,而不适用于欧洲。我们在谈论的是华为P50 Pro Plus,而不是其他型号。华为P50和华为P50 Pro可能会到达西班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