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与三星Galaxy S21 Ultra哪款值得入手

导读 该电池和自主留两个最重要的事情购买新智能手机时。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新的高端手机,今天我们给您做一个非常有趣的比较。在其中,PhoneAre

该电池和自主留两个最重要的事情购买新智能手机时。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新的高端手机,今天我们给您做一个非常有趣的比较。在其中,PhoneArena衡量了在不同情况下OnePlus 9,Galaxy S21和iPhone 12 Pro的自治性 。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测试,并且在所有设备上使用相同的选项进行。结果非常有趣,可以帮助您选择一个手机或另一个手机。

电池比较:Galaxy S21,OnePlus 9 Pro和iPhone 12 Pro

PhoneArena选择了目前用户最追捧的6种高端机型。新推出的是OnePlus 9,其他型号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几个月。在下面的视频中,您将了解在不同情况下终端电池的状况:上网,观看YouTube和玩3D游戏。

结果非常有趣,并且在每个测试中都有不同的设备脱颖而出。例如,在导航测试中,OnePlus 9和9 Pro率先用完了电池,而iPhone和Galaxy S21 Ultra则提供了3到5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这是一个非常显着的差异,它揭示了OnePlus和高通在这种类型的导航中的中等管理能力。

一加9:4,500 mAh

OnePlus 9 Pro:4,500毫安时

三星Galaxy S21 +:4,800 mAh

三星Galaxy S21 Ultra:5,000毫安时

iPhone 12 Pro:2,815毫安时

iPhone 12 Pro Max:3687毫安时

当然,当我们谈论YouTube或游戏时,情况会发生变化。这就是Qualcomm Snapdragon 888在提供更好的电源管理以及将OnePlus 9和9 Pro放在首位而脱颖而出的地方。坏消息是与其他设备的差异不如导航测试中的差异大。

iPhone 12 Pro在视频和游戏测试中表现最差的手机是iPhone 12 Pro,与其他手机相差1.5个小时左右。其余的手机有几分钟的差异,因此它们并不是结论性的测试。

我们需要明确的是,新的OnePlus 9在执行诸如浏览之类的基本任务时没有很好的自主权,而在玩游戏或观看视频时,这种多数自主权会抵消这种自主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