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OnePlus 9 Pro的耐力测试

导读 昨天介绍了OnePlus 9 Pro,并且流行的JerryRigEverything频道已经通过了与该设备相关的测试。该通道专门用于对设备进行电阻测试,以了解

昨天介绍了OnePlus 9 Pro,并且流行的JerryRigEverything频道已经通过了与该设备相关的测试。该通道专门用于对设备进行电阻测试,以了解它们承受了多少压力。测试始终是相同的,并且在相同的条件下进行,因此可以将其电阻与其他高端设备进行比较。今天轮到OnePlus 9 Pro了,该终端非常接近1,000欧元/美元,并受到了折磨。

在某些情况下,此渠道的测试尝试在数月内每天大量使用。进行划痕测试,查看您的身体和屏幕的抵抗力的测试或尝试使其弯曲的测试。这就是OnePlus 9 Pro发生的情况:

确实,OnePlus可以正常经受所有测试。穿过该桌子的大多数高端设备都以极其相似的方式进行操作:它们的屏幕在6级处刮擦,其边缘受到刀片的刮擦,它们很好地抵抗屏幕上的火焰,并且不会弯曲。

在万普拉斯9 Pro不能在任何站出来为好还是坏,所以从这个测试的传球出来。这意味着它将足够坚固,不会在强压力下弯曲或抵抗在屏幕上的摩擦,并且不会有严重的划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