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Nubia Red Magic智能手表正式推出

导读 努比亚(Nubia)之前仅发布了Red Magic品牌的功能最强大的游戏智能手机,其推出了首款名为Red Magic Watch的智能手表。在设计方面,这里没

努比亚(Nubia)之前仅发布了Red Magic品牌的功能最强大的游戏智能手机,其推出了首款名为Red Magic Watch的智能手表。在设计方面,这里没有任何启示,但该设备以其价格获得了出色的功能。

Smartwatch Nubia Red Magic Watch接收了1.39英寸AMOLED,分辨率为454 x 454像素。在金属合金外壳的右侧,有两个按钮,一个带有红色环。银色和黑色版本可与硅胶或皮革表带结合使用,供用户使用。您可以从多个表盘中进行选择,并将自己的照片用作墙纸。

智能手表具有防水功能(5 ATM),支持16种不同的运动模式,包括足球,户外/室内跑步,骑自行车,步行,篮球,划船,瑜伽,板球,游泳等。

Red Magic Watch配备了Sony CXD5605 GNSS接收器以及Goodix GH3011健康传感器,该传感器与人工智能算法配合使用,可以快速跟踪生命体征,例如心率(24/7)和血氧水平(即使在睡眠中) )。

该手表支持应用程序通知,并包含一些有用的提醒,可帮助您养成健康的习惯。省电模式下的电池寿命为15天或23天。开启GPS后,电池寿命为50小时。

Red Magic Watch将于3月11日开始销售,起价为9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