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X和米11X Pro解密:它们与小米11完全不同

导读 几天前,小米在推出了Redmi K40系列智能手机,并于今天开始销售。此后不久,有报道称这些设备将以Poco品牌在全球市场上发布。现在人们知道

几天前,小米在推出了Redmi K40系列智能手机,并于今天开始销售。此后不久,有报道称这些设备将以Poco品牌在全球市场上发布。现在人们知道,在世界一些地区,包括,将以小米品牌发布新产品。

XDA开发人员论坛的一位高级成员在MIUI 12的新测试版代码中以昵称kacskrz命名,发现有证据表明小米Mi 11X智能手机的型号为M2012K11AI。此外,智能手机的代号为aliothin。这与Redmi K40智能手机的型号和代号完全一致。

更确切地说,中文Redmi K40的代号为alioth,末尾的表示这是版本的智能手机。同样,另一个代码确认Redmi K40 Pro将以小米Mi 11X Pro的名称在推出。

Redmi K40 Pro +智能手机的代号为haydn,而众所周知的是,小米Mi11i的代号为haydn_pro_global。这表明Redmi K40 Pro +将以小米Mi11i的名字在世界其他地区(而不是)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