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Vivo在光滑度方面超过了三星Galaxy S21与Galaxy S21+

导读 在2021年1月,流行的基准大师鲁大师团队更新了最流畅的智能手机排名。该排名考虑了从1月1日到1月31日开始销售的智能手机。我们很幸运-一月

在2021年1月,流行的基准大师鲁大师团队更新了最流畅的智能手机排名。

该排名考虑了从1月1日到1月31日开始销售的智能手机。我们很幸运-一月有很多新商品。

旗舰智能手机Vivo X60 Pro +排名第一,获得189.3分。它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888,并使用OriginOS外壳,此组合可实现非常流畅的操作。对于Android,OriginOS shell被称为“平滑”。

他能够在Snapdragon 888上超越三星的旗舰店-智能手机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分别获得第四,第二和第三名。

然后是iQOO 7(Snapdragon 888),Honor V40(MediaTek Dimensity 1000 +),Oppo A93(Snapdragon 480),Motorola Edge S(Snapdragon 870),Oppo A55(Dimensity 700)和Realme V15(MediaTek Dimensity 800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