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显示Redmi Note 10 Pro的首次拆箱

导读 今天,小米 推出了Redmi Note 10系列智能手机。对于全球市场,一次展示了五种型号,包括高端Redmi Note 10 Pro。著名内幕人士本·吉

今天,小米 推出了Redmi Note 10系列智能手机。对于全球市场,一次展示了五种型号,包括高端Redmi Note 10 Pro。

著名内幕人士本·吉斯金(Ben Geskin)在录像中拍下的就是她的行李。在视频中,您可以很好地查看灰色的智能手机,了解相机突出的程度,查看完整的外壳,确保包括充电器,还可以评估正面的框架和切口的尺寸相机。

回想一下,全球Redmi Note 10 Pro基于SoC Snapdragon 732G,具有AMOLED屏幕和108百万像素摄像头。本月开始销售,价格为28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