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对Nvidia DLSS的跨平台解决方案尚未准备好

导读 众所周知,AMD正在准备使用FidelityFX超分辨率技术,该技术 将与Nvidia DLSS相似地工作。也就是说,期望使用人工智能进行超级采样,以减

众所周知,AMD正在准备使用FidelityFX超分辨率技术,该技术 将与Nvidia DLSS相似地工作。也就是说,期望使用人工智能进行超级采样,以减轻GPU负担并提高性能。

与竞争对手的技术不同,AMD的解决方案将是跨平台的。据信,AMD宣布与Radeon RX 6700 XT一起发布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但昨天却没有发生。众所周知,AMD并不急于宣布这项技术,因为它不仅希望它可以跨平台,而且希望同时在所有受支持的平台上运行。也就是说,在下一代PC,PlayStation和Xbox控制台上。

不幸的是,该信息不能为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何时启动提供答案,但希望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另一方面,AMD视频卡和新一代游戏机仍然严重短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