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展示了一部新的大型电视

导读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Redmi Note 10智能手机(我们将在单独的说明中讨论),该公司还确认了新设备即将发布。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智能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Redmi Note 10智能手机(我们将在单独的说明中讨论),该公司还确认了新设备即将发布。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智能电视Redmi,其上标有XL Experience字样,清楚地表明了大的对角线屏幕。上周,Redmi推出了世界上最便宜的86英寸电视Redmi Max 86,该电视今天在以1,240美元的价格出售。

据推测,Redmi准备了新版本的Redmi Max,其屏幕对角线约为75英寸。但是,这很可能与上述Redmi Max 86在的发布有关。

到目前为止,我们有几张图像,其中一张显示的电视与Redmi Max 86非常相似。

新颖性的展示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