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发布了首款电动汽车ID3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即全新的大众ID 3。ID 3被认为是自最初的甲壳虫以来公司推出的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它

大众汽车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即全新的大众ID.3。

ID.3被认为是自最初的甲壳虫以来公司推出的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它是第一款基于大众汽车专用于电动汽车的新型模块化MEB平台制造的车型。

在发布时,ID.3将提供三种电池配置:

入门级45kWh车型,续航里程为330公里(205英里)

续航里程为420公里(261英里)的中级58kWh变体

续航力最高的77kWh车型,续航里程达550公里(342英里)

基本型号兼容50kW的充电率,可以选择100kW,而中档车型标配100kW的充电率,可以在30分钟内达到250公里的行驶里程。最高量程的充电功率为125kW

动力来自后置的150kW电动机,用于驱动中规格和顶级规格型号的后轮,而基本型号则配备110kW的电动机。两者的扭矩均为310Nm。

尺寸方面,ID.3的占地面积几乎与当前的Golf相同,但轴距加长145毫米,尺寸为2765毫米。引导空间为380升。

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大众汽车能够在内部做更多的事情,它声称是紧凑级轿车的新黄金标准。

正如预期的那样,内部空间具有未来感,并通过新开发的10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进行了突出显示,该显示器支持无线更新,而驾驶员则获得了数字仪表板。

所有系统都通过触摸屏控制,只有电动窗和危险警告灯由传统按钮操作。甚至方向盘控件都是触摸面板。大众汽车还为该车型推出了其“ Hello ID”语音控制。

流水线的第一个型号是ID.3 1st Edition,仅提供中级50kWh电池组。它具有卫星导航,DAB +数字收音机,加热的方向盘和座椅,前扶手,模式2充电电缆和18英寸合金轮毂。

那些想要额外礼物的人将不得不升级到1st Plus和1st Max车型,前者获得后视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两个USB-C连接,Matrix LED大灯,Matrix侧面灯,刹车灯,转向灯和尾灯以及19英寸车轮。

1 st Max添加了新的增强现实(AR)平视显示器,Beats音响系统,全景车顶和20英寸合金轮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