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明年将停止Chiron的生产

导读 很难相信布加迪Chiron已经存在了五年,自2016年以来已经生产了400多辆汽车。随着生产只限于500辆,不包括任何Chiron公司衍生品,如迪沃或Ce

很难相信布加迪Chiron已经存在了五年,自2016年以来已经生产了400多辆汽车。随着生产只限于500辆,不包括任何Chiron公司衍生品,如迪沃或Centodieci的超级跑车制造商认为,这将通过2021年底实现这一目标。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布加迪会为自己的桂冠而战,因为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确认他们为我们安装了一些惊喜:“我只能说这是:我们将在2020年提出一些有趣的惊喜。我们有几个想法,并将继续致力于我们传统品牌的未来。”他说。

他继续说:“我们将在2020年推出更多高性能汽车,因为布加迪仍然忠实于其开发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理念。”

布加迪多年来一直在想将第二种产品添加到他们的产品组合中,尽管这仍然需要大众汽车集团的支持,但据信这是四门GT或SUV。尽管不太可能共享平台,但可能需要电气化。

从其他品牌的角度来看,布加迪很可能会走上SUV的道路,即使此举对它现有的客户而言将是一个有争议的举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