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仅进行一次NTA NEET 2021考试

导读 联盟教育部长拉梅什·波赫里亚尔(Ramesh Pokhriyal)于3月15日星期一在洛萨卜哈宣布,尽管全国各地许多学生都要求两次参加国家资格暨入学考

联盟教育部长拉梅什·波赫里亚尔(Ramesh Pokhriyal)于3月15日星期一在洛萨卜哈宣布,尽管全国各地许多学生都要求两次参加国家资格暨入学考试(NEET)2021,但今年只进行一次。

教育部长在周一对Lok Sabha的书面答复中表示:“到2021年,NTA将与卫生和家庭福利部协商仅一次进行NEET(UG)。” 在检查过程中将遵循所有必需的安全准则。

尽管部长Ramesh Pokhriyal确认考试只会在今年进行一次,但是NTA告知他们尚未收到有关这方面的任何备忘录,根据BJP MP Lallu Singh提出的问题。

在教育部和国家测试局(NTA)宣布四次实施JEE Main 2021的决定后,今年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一直在推动教育部和国家测试局(NTA)进行不止一次。

NEET 2021年8月1日

国家测试局将在今年8月1日进行NEET 2021考试,而医疗入学考试将仅在今年进行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将能够根据他们的分数来申请医学院的录取。

今年,考试以11种语言进行,包括印地语和英语。考试将以纸笔形式在离线模式下进行,为时三小时,分为物理,化学和生物学三个部分。

希望报名参加NEET 2021考试的考生可以通过访问考试的官方网站ntaneet.nic.in进行注册,以了解年龄,资格标准,课程提纲等详细信息,一旦发布,便会在官方通知中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