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K-12学校的未来的8种方式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和地区领导者面临着一生的挑战。2020年3月,全球大流行使K-12公共教育系统停顿下来,使教育工作者争先恐后地适应学生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和地区领导者面临着一生的挑战。2020年3月,全球大流行使K-12公共教育系统停顿下来,使教育工作者争先恐后地适应学生和他们的远程学习模式,并要求管理员竭力缩小访问设备和家庭互联网的差距,同时保持特殊水平。教育服务,针对需要高的学生的进餐计划,计划如何在可能的情况下安全地重新开放等等。

但是,与一起,他们还面临着需要同等精确度和速度的双重危机:该国正考虑系统性种族主义,这是由警察卷入的黑人死亡引起的。最重要的是,这一年可能是现代历史上最有争议的选举和权力移交所终结的一年。

从领导方法的变化和资金改革的努力到缩小数字鸿沟和解决学习障碍的努力,我们检查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影响领域,以了解事情的发展方向。

资金紧缩和改革迫在眉睫

学校的资金和支出通常在一个可预测的周期内流动,但不会在2020年发生, 并且可能不会再持续数年。

去年春天,许多学区最初发现他们的支出少于预算,因为他们通过未充分利用的交通和减少的校内活动实现了节余。但是这些节省的费用很快就被新的技术支出以及用于校园学习的个人防护设备和安全协议所吸收。

教育领导者和预算决策者正 准备对未来几年进行艰难的财务预测,其中包括用于持续的安全计划的支出,以及用于学生学习恢复和心理健康的支出增加。这些压力增加了预测,即地方和州的收入将大幅下降,从而使学校的资金减少。

例如,据州政府称,由于州收入的下降,各地区在三年内平均每名学生可能损失1800美元,并且 在五年内平均需要为每名学生平均花费12,000美元,以解决学生的学习损失和社会情感需求。教育资源策略报告。

尽管K-12的近期财务前景黯淡,但有些人从长远角度看好,并将这种动荡视为重新设计学校资金和支出计划的机会。例如,在明尼苏达州,一个教育圆桌会议讨论了 通过各种方法提高教育公平性的方法,包括学校资助改革,例如简化资助系统并在全州范围内增加每名学生的基本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