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科学如何改善虚拟教室

导读 到2020年3月,大流行关闭了学校,并迫使紧急过渡到虚拟学习时,几乎没有时间考虑策略或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准备他们以前从未使用过的模型。

到2020年3月,大流行关闭了学校,并迫使紧急过渡到虚拟学习时,几乎没有时间考虑策略或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准备他们以前从未使用过的模型。但是,现在精灵已经不复存在,并且已经进行了投资,因此对于K-12学校的领导者来说,弄清楚将来如何更好地利用这种媒介是当务之急。

在SXSW EDU会议期间的周二虚拟会议中,麦格劳-希尔(McGraw-Hill)首席执行官西蒙·艾伦(Simon Allen)与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大学的罗伯特·费尔德曼和威斯康星大学的Tanya Joosten讨论了有关学习科学如何改善K-12远程教育模型的讨论。密尔沃基。

乔斯滕说,在大流行之前,我们认为数字鸿沟已经消除,因为似乎更多的人可以访问互联网,移动设备和数据,但是突然向远程教学的过渡突显了这一差距仍然很大。

尽管存在挑战,但在全国各地都有成功的例子,甚至在边缘化或处境不利的学生中也有作为“异常”,需要研究和分享以改进虚拟环境中的交付和性能的最佳做法。

费尔德曼曾担任UMass Amherst的校长和心理学及脑科学教授的高级顾问,他说大流行给K-12带来了“不平等的完美风暴”。

费尔德曼说,在过去的重大危机中,例如大萧条,艾滋病的流行和2008年的衰退,少数民族社区受到的影响远远大于富裕社区。同样,许多边缘化的学生正在经历数字贫困,同时缺乏获得材料和学习空间的渠道。他补充说,这使得有色人种和低收入学生的网上学习更加困难,但他补充说,与富裕的同龄人相比,与面对面交流相比,他们更有可能上网。

费尔德曼说:“我们有责任思考如何为这些社区提供支持,”他指出,学校被迫在紧急情况下进行在线学习,而没有时间去思考和培训学生或教职员工使用该格式。

Joosten担任密西根大学密尔沃基分校远程教育和技术进步国家研究中心的数字学习研究与开发主任,并补充说,仅仅是因为学生可能具有一定的技术技能或熟悉度,事实并非如此。不一定意味着可以在线工作。她说,获得技术,学习场所以及在网上环境中取得成功的组织,时间管理和自我指导技能至关重要。

乔斯滕说:“我们知道数字原住民是一个神话。”他还指出,学生们还必须学习如何以新的方式与同伴和老师进行交流,并且他们缺乏学习的社会情感方面的知识,因为这很难使学校变得有趣。和社交在这种环境下。

同时,费尔德曼(Feldman)建议,由于更高的社交媒体使用率,学生获得的社会支持减少了,乔斯滕(Joosten)表示这已成为一个公平的问题,因为某些种族和族裔群体更喜欢社会化形式而非数字通信形式。

教学界也苦苦挣扎。

费尔德曼(Feldman)以他所认识的大学教授为例,称他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教学,许多人对在线教学一开始有相当消极的想法。习惯于成为专家的讲师现在处在新手学习和学习如何使用这种媒介的情况下。

父母现在也更多地参与孩子的学习,从而导致焦虑和沮丧。他说:“通常情况下,人们会适应压力,而人们承受的压力比一年前要高。”

转变在线学习

最终,艾伦(Allen)向这对专家询问专家们,教育工作者如何才能从这种紧急状态转变为一种更明智,更周到的在线学习方法。

Joosten表示,教师面临的挑战是许多教师不知道如何有效地在线教授该课程或设计该课程,而且还没有强大的专业发展能力。许多人发现的是,在网上环境中面对面复制不能正常工作的东西。

她建议管理员利用DETA,Quality Matters,Educause等组织的研究成果。她说,教学法必须排在第一位,技术排在第二位,而更具战略性的思考将是向前迈进的关键。

此外,她建议为教师和教师提供时间来学习有效使用混合学习和混合学习教学法模型的策略。她说,教育者还应该考虑他们希望学生在学期末能够展示和做些什么,并从那里向后设计学习,同时考虑到应该面对面和不面对的内容。需要。

费尔德曼(Feldman)回应了这一观点。他说:“基本上,好的教学就是好的教学”,无论是在线还是面对面都没关系。教育工作者知道什么才是好的教学,并且可以应用,但是他重申,还必须教给学生如何上在线课程和参与其中的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