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咨询服务可以改善学生的无障碍环境

导读 克里·卡拉法(Kerry Karaffa)是首位专门嵌入密苏里大学兽医学院内的MU咨询中心心理学家,在那儿,他为为成为兽医的职业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

克里·卡拉法(Kerry Karaffa)是首位专门嵌入密苏里大学兽医学院内的MU咨询中心心理学家,在那儿,他为为成为兽医的职业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咨询服务。他还意识到,由于工作压力很大,与普通大众相比,兽医面临着更大的精神健康问题和自杀倾向。

为了帮助大学更好地服务于应对高水平压力和焦虑的学生,Karaffa进行了一项研究,他在全国范围内制定了一项调查,并将调查分发给专门纳入兽医学课程的其他咨询师。他希望能更好地了解他们为学生带来的好处,并为考虑在特定计划或校园内的大学中提供嵌入式咨询服务的执业顾问和大学管理人员创建蓝图。他总结说,嵌入式咨询服务为日程安排苛刻的学生提供了一种增加获得心理健康服务的便利途径,并为开发和维持这些服务提出了一些建议。

Karaffa表示:“专门嵌入MU兽医学院的好处是,我对兽医专业的学生所面临的挑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我准备更好地量身定制服务以满足与我合作的学生的需求。”说过。“兽医专业的学生可能会在课程和临床培训中花费很长时间,因此我的办公室就位于他们的礼堂附近,这意味着如果他们的日程安排不需一路走遍校园到咨询中心不允许这种灵活性。”

卡拉法(Karaffa)补充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学开始考虑将顾问纳入特定课程或校园大学中,应该考虑几个因素。这些因素包括后勤因素,例如办公空间和信息技术资源,道德和实践方面的挑战,以及是否需要聘请有执照的合格咨询师。此外,为嵌入式咨询师提供指导和专业发展支持可确保顺利过渡。

卡拉法说:“尽管这项特殊的研究着重于兽医学院内的辅导员,但我也想帮助辅导中心主任和大学行政管理人员,他们实际上只是尽力以各种方式为学生提供服务。” “医学院和法学院是研究生和专业学生经常承受很大压力的其他领域,因此嵌入式辅导服务可以为那些继续前进的学生带来巨大利益的领域。”

卡拉法(Karaffa)认为,除了改善大学校园的心理健康外,改善咨询服务的可及性将使学生受益,即使他们从学校毕业并进入了社会上的各种职业。

卡拉法说:“心理健康的人往往对工作更满意,做得更好。” “他们之间也往往有更幸福的关系,因此,尽早进行干预和预防工作总比等到小问题变成大问题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