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跨性别和非二元研究生的负担

导读 休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内森·格兰特·史密斯(Nathan Grant Smith)认为,攻读研究生学位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对于跨性别和非二元(TNB)的

休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内森·格兰特·史密斯(Nathan Grant Smith)认为,攻读研究生学位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对于跨性别和非二元(TNB)的学生,大气会变得有毒,这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史密斯(Smith)在高等教育中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中,对有关TNB研究生经历的现有文献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对研究生教育的干预措施,以为TNB学生创造更多的支持环境。

咨询心理学博士副教授史密斯说:“近50%的研究生报告说,他们在研究生院入学期间遇到了情绪或心理困扰。对于每天遭受歧视和边缘化的跨性别和非二元研究生来说,困扰的程度特别高。”程序在教育与心理,卫生署的椅子上,学习科学的UH学院。

在编辑和分析文献时,史密斯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道格拉斯·努特森(Douglas Knutson)一起加入了研究。他们的团队包括帕洛阿尔托大学的Em Matsuno;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的克洛伊·戈德巴赫(Chloe Goldbach);和犹他大学的Halleh Hashtpari。

现有文献表明,对TNB大学生的歧视正在增加,而在大学校园中的歧视(例如,减少住房,限制进入浴室和更衣室的机会)与诸如自杀意念之类的负面心理后果相关。史密斯(Smith)及其小组提供了跨性别歧视和歧视干预的社会生态模型。

史密斯说:“我们提供了一个框架,使人们了解人们与外部世界的互动程度不同。” “这些级别是一对一的,与群体之间是人际关系,并且是机构的政策和规范之间相互作用的结构。”

由于各个层次之间都是相互联系的,因此史密斯建议每个人都从对性别的探索开始,挑战自己的内在偏见,这种偏见肯定会影响其他人。例如,考虑一下您的性别认同如何帮助或阻碍您当前的职业道路和其他生活经历。反思一下您使用哪种性别代词(例如,他/他/他,她/她/她,他们/他们/他们的)以及如果别人在与您交谈或谈论您时反复使用不正确的代词,您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史密斯说:“接受过TNB肯定性环境培训的学生将进入工作队伍,为他们的同事,家人和他们所居住的社区培养更多的赋权和多元化的空间。” “我们鼓励每个人都将加入TNB视为机会和基于同情,爱心和对社区建设的冲动的情感体验。”

团队的一些建议包括:

为TNB研究生创造肯定的空间审核并制作包括所有内容的大学文书,例如申请,学生服务的入学表格(如咨询和健康),课程手册,课程大纲,网站页面,教职员工页面和学生评价包括性别在学生保险计划中确认保育咨询中心和保健中心人员的培训

“这些步骤和其他步骤对于建立同情和谦卑的基础至关重要,以便为TNB研究生提供安全,包容和肯定的空间,” Smith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