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书有趣会积极影响言语能力

导读 带上暮光之城。Lee Child的Jack Reacher?是的,请。我们正在关注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的亚历克斯·克罗斯(Alex Cross)。最

带上暮光之城。Lee Child的Jack Reacher?是的,请。我们正在关注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的亚历克斯·克罗斯(Alex Cross)。最后,让我们回顾一下《哈利·波特》传奇的上百万个单词。

没有人会将上述系列书籍与高级文学相混淆。但是发表在《阅读与写作》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阅读任何种类的小说的人越多,即使是被嘲笑为纸浆的大众市场的东西,他们的语言能力也可能越好。

该作品由文理学院教育学教授桑德拉·马丁·张(Sandra Martin-Chang)撰写。学生斯蒂芬妮·科扎克(Stephanie Kozak)。他们发现,喜欢休闲阅读小说的人和被确定为读者的人在语言测试中的得分较高,而阅读以获取特定信息的人在相同测试中的得分则较差。达尔豪斯大学的Kyle Levesque,多伦多成瘾与心理健康中心的Navona Calarco和约克大学的Raymond Mar也是该论文的合著者。

特别是对于休闲娱乐来说,休闲娱乐已成为年轻人的消遣方式,马丁-张说,强调娱乐的趣味性可以使他们重新回到小说中,同时又提高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Martin-Chang指出:“给予人们许可去研究他们喜欢的系列总是非常积极和令人鼓舞的。” “我将研究比喻为巧克力对您有益:阅读小说带来的罪恶感会带来积极的认知益处和口头表达。”

习惯形成的消遣

Martin-Chang和Kozak使用了由Mar开发的量表,即休闲阅读的预测因子(PoLR)来调查阅读行为(动机,障碍,态度和兴趣)。然后,他们利用在约克大学收集的所有数据,研究了PoLR对200名本科生的语言技能的预测情况。

研究人员指出,研究对象的年龄范围是关键兴趣所在。在成年初期,阅读变得自我指导,而不是由他人强加于人,这使之成为养成自己的阅读习惯的关键时刻。对这一人群的研究也相当少,大多数现有研究都更多地关注儿童。

研究人员在两个单独的半小时会议中实施了一系列措施。首先,志愿者完成了48个问题的PoLR量表,用于测量各种阅读因素。然后对他们进行与SAT中类似的语言测试,并采用一种称为“作者认可测试”的阅读习惯测评方法。该测试要求受访者从一堆真实的名字和假名字中选择自己熟悉的真实小说和非小说作者的名字。该测试的分数与实际阅读行为和语言能力都相关:得分较高的人比得分较低的人阅读能力更高,口语能力更高。

在对数据进行分析之后,研究人员得出结论,阅读的乐趣,积极的态度和根深蒂固的兴趣预示着更好的言语能力,并且与非小说相比,他们与小说接触的能力更强。

文字:一个爱情故事

阅读的许多好处早已确立。终身阅读者除了具有更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外,还比其他人更能理解他人,更善解人意,更容易受到偏见,从而获得更高的社会经济地位,甚至享有更长寿,更健康的生活。

老师和父母可以让年轻人阅读自己想要的内容,而不会感到内或羞耻,从而可以培养对阅读的热爱。

“这种根深蒂固的兴趣,想一次又一次地阅读某些东西,感到不得不阅读整个系列,感到与角色和作家有联系,这些都是好事,” Martin-Chang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