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a Millia Islamia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中排名195

导读 JMI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95位。《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仅包括被伦敦证券交易所(F

JMI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95位。《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仅包括被伦敦证券交易所(FTSE)富时集团(FTSE Group)分类为“先进新兴”,“二次新兴”或“前沿”的国家/地区的机构”。

世界大学排名系统

该排名使用与世界大学排名相同的13个绩效指标来判断院校的教学,研究知识转移和国际视野。但是,它们具有不同的权重,以反映新兴经济体中大学的发展重点。

JMI副校长Najma Akhtar教授对此表示高兴,他说:“除了该大学对高质量研究,出版物和教学的推动作用外,这还反映了JMI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拓展范围。JMI希望改善其性能,以便将来获得更高的排名。”

总体而言,今年排名中有来自48个国家的606所大学,而2020年为533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