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大型MacBook升级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早

导读 苹果刚刚发布了首批M1驱动的MacBook,而2020年末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无疑引起了很多关注。评论赞扬了第一个Apple Silicon处理器

苹果刚刚发布了首批M1驱动的MacBook,而2020年末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无疑引起了很多关注。评论赞扬了第一个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速度,该速度开始了Mac从英特尔芯片的过渡。M1 Air和M1 Pro几乎是相同的设备,提供相同的高端性能。Pro具有主动散热功能,与Air相比,确实有一点性能优势。额外的风扇使Pro可以长时间发挥最佳性能。电池寿命是另一个主要优势,M1 Pro一次充电可比Air续航两小时。

如果您还没有赶上M1潮流,可能有充分的理由再等一会。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升级后的M1 MacBook,它们将为用户提供至少一项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Digitimes的一份报告(通过Digitimes)说,苹果已经在准备推出具有mini-LED显示屏的设备。

苹果从事微型LED技术的研究已经有几年了,并且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在其所有设备中使用新的屏幕技术。与当前的LCD LED屏幕相比,mini-LED屏幕将具有一些优势,包括能够打开和关闭每个mini-LED。这将导致更好的对比度,更好的黑色和更好的亮度。

该Digitimes的报告指出,第一微型LED的iPad Pro将在2021年大规模生产的第一个迷你LED的MacBook Pro的第一季度推出,将在第二季度开始。台湾的供应商已经在研究可用于这些产品的微型LED零件。报告称,广达电脑和富士康将生产带有迷你LED屏幕的M1 MacBook Pro。

该报告未提供有关带有mini-LED屏幕的iPad Pro或MacBook Pro的其他详细信息。但据知情人士郭明Ku(Ming-Chi Kuo)几天前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更多带有Apple Silicon的MacBook。他说,这些设备将采用新设计,但没有说明会有什么变化。分析师表示,在此之前,苹果将在2021年与Apple Silicon一起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可以肯定的是,微型LED MacBook肯定会从设计更新中受益,尤其是在13.3英寸机型上。自15英寸Pro配备16英寸显示屏以来,Apple便可以利用此屏幕升级机会将13.3英寸版本转换为14英寸笔记本电脑,许多粉丝一直渴望着。这就是所有的猜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