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 Properties合资公司完成西雅图项目

导读 合作伙伴集团和Unico Properties庆祝将最后一道光束放置在西雅图市中心最新的可持续办公大楼Cascadian上。塞伦是九层楼项目的总承包商,该

合作伙伴集团和Unico Properties庆祝将最后一道光束放置在西雅图市中心最新的可持续办公大楼Cascadian上。塞伦是九层楼项目的总承包商,该项目具有内置太阳能系统。

在2019年9月破土动工后,A级办公楼开发预计将在2021年夏天交付。完成后,Cascadian将提供211,066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或生命科学空间,平均地板面积在25,000到30,000平方英尺之间。该项目还要求有一个7,300平方英尺的屋顶露台和供租户使用的户外空间。

该办公室位于南湖联盟(South Lake Union)喀斯喀特(Cascade)附近的耶鲁大街(Yale Ave. N.)330号,可在附近访问5号州际公路以及地铁站和地铁站。Cascadian也位于西雅图的中央商务区附近,该地区是亚马逊公司总部和Facebook的Dexter办公室的所在地。

鲑鱼安全的可持续性

合伙人集团董事总经理兼美洲私人房地产联席主管罗恩·拉蒙塔涅(Ron Lamontagne)在致辞中说,Cascadian项目符合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Unico表示,办公室将配备一个内置的92 kW太阳能系统,将抵消该建筑总能耗的8%。该建筑的设计已获得LEED白金级预认证,以及鲑鱼安全认证(Salmon-Safe),这是一个旨在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开发影响来保护鲑鱼栖息地的区域性认证。

在2019年Cascadian破土动工后不久,Unico再次与Partners Group合作,以场外交易方式收购了华盛顿州Bellevue的一处227,811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建筑。Unico还在2019年10月以2.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365,674平方英尺的A类物业,以加强其西雅图办事处的投资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