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特地产为新工业资产招租

导读 卡博特房地产公司已经为圣塔安娜商业中心(Santa Ana Commerce Center)找到了一个租户,该中心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丰塔纳市完工。HiPack

卡博特房地产公司已经为圣塔安娜商业中心(Santa Ana Commerce Center)找到了一个租户,该中心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丰塔纳市完工。HiPackingCorp.与Stream Realty Partners代表卡博特房地产公司建造的160,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开发项目签订了预售合同。

圣安娜商务中心位于圣安娜大街14144号,由两扇地面门,14个码头高门,32英尺净高,1,200安培电气服务,52 x 50英尺间隔,89个停车位,ESFR构成洒水系统和6,211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世邦魏理仕的Josh Hayes和Eloy Covarrubias以及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Tom Taylor和Steve Bellitti负责租赁该物业。

Stream Realty在2019年第四季度获得了该项目的所有必要批准和许可,并于2020年第一季度之后不久开始建设。尽管发生了大流行,Santa Ana Commerce Center的建设过程仍在进行中,并已基本完成今年十一月。Stream之前曾与Cabot Properties合作,之后被任命管理加利福尼亚内陆帝国七个仓库的约16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组合。

充分利用内陆帝国的工业需求

根据Stream Realty的说法,建立Santa Ana Commerce Center的策略始于确定位于215号州际公路以西且被划为工业用途的位置优越的用地。Stream Realty的策略还专注于构建具有有效覆盖范围,功能可分割性和灵活的入口和出口的站点。

据Stream Realty称,新的工业产权吸引了各种类型租户的兴趣。溪流工业发展服务部高级总监斯科特·索瓦尼克(Scott Sowanick)在致辞中说,尽管市场不确定,但内陆帝国的工业市场仍然看到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