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碳挑战:圣地亚哥的杰出表现如何降低其足迹

导读 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的启发,投资者和租户对商业地产的环境计分卡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这是加州EMMES房地产服务公司采

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的启发,投资者和租户对商业地产的环境计分卡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这是加州EMMES房地产服务公司采取行动减少圣地亚哥市中心哥伦比亚广场2号能耗的主要推动力。

自2013年从LaeRoc Partners收购以来,EMMES一直拥有和运营这栋12层高的办公大楼。这栋143,574平方英尺的物业位于哥伦比亚街1230号,由Koll Development于1990年与建筑师Tucker,Sadler&Associates共同建造。

在12月,能源升级获得了2哥伦比亚广场的90项最高能源之星认证,表明2哥伦比亚广场比全国90%的可比物业更节能。根据环境保护署制定的标准,经过认证的建筑物必须比至少75%的类似建筑物具有更好的性能。必须在EPA的Portfolio Manager工具中跟踪绩效,该工具会将绩效与全国平均水平进行比较,并由第三方许可的专业建筑师或工程师进行验证。

为了获得认可,EMMES房地产服务安装了许多功能,以使2 Columbia Place更加节能。完整的直接数字控制(DDC)骨干网已于2018年安装,其中一半的建筑物已升级为DDC和HVAC。

整个建筑物中有65%都集成了带有占用和日光收集传感器的先进照明控制系统。变频驱动器减少了机械设备的能耗,并且在过去两年中对停车和塔式电梯进行了现代化改造。此外,通过“能源之星”认证的机械时间表可节省在家办公任务期间的能源消耗。

还请阅读: 大流行后重新想象工作场所

操作功能包括绿色清洁程序,绿色建筑标准,回收程序和电动汽车充电站。EMMES正在实施基于云的软件系统,以控制下班后的HVAC。这将使租户可以在其智能手机上提交HVAC请求。

EMMES还监控日常能耗,并评估项目升级或逐年后的能耗变化。”该公司客户体验总监Christine Takara指出。她对商业物业主管说:“我们可以比较安装光传感器后的能源节省量。”

绿化库存

据绿色建筑委员会称,建筑物占全球能源相关二氧化碳的近40%,并将在可持续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如今,约60%的温室气体排放是由商业,住宅和工业建筑引起的,这些排放导致了气候变化。由于这些原因,从现在到2023年,商业建筑物的所有者和管理者预计将在全球投资9600亿美元,以使他们现有的建筑物基础设施绿化。

能源之星认证的建筑节省了能源和金钱,并且比典型建筑减少了35%的温室气体排放。根据“能源之星”的说法,如果所有建筑物均达到该效率水平,则全国总排放量将减少约20%。

EMMES在圣地亚哥市中心拥有另外三座能源之星级办公楼:位于401 W. A St.的Columbia Place,707 Broadway和701 B St的701B。

塔拉卡(Taraka)指出,房地产既对可持续发展挑战也有贡献,并受其影响。

她说:“因此,我们认为,考虑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是成为负责任的投资者的关键因素。” “ ESG因素有可能影响我们房地产投资的长期财务绩效,并且也关系到良好的企业公民意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