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EE:改造购物中心的潜力

导读 Cushman&Wakefield的执行董事Rick Latella说:零售的魅力在于它具有不断重塑自我的能力。 零售市场每天继续面临新的挑战,尤其是那些挣扎

Cushman&Wakefield的执行董事Rick Latella说:“零售的魅力在于它具有不断重塑自我的能力。” 零售市场每天继续面临新的挑战,尤其是那些挣扎不起,无法维持房客并且受到严重影响的购物中心。在全国房地产编辑协会2020年年会的专题讨论会上,“ 重建购物中心:为死去的购物中心增加住房和办公室”,行业专家讨论了购物中心的发展以及如何运作以成为可行的房地产通过转变为混合用途设施。

由《华尔街日报》新闻编辑贝丝·德卡博(Beth DeCarbo)主持,与会嘉宾包括Latella,Torti Gallas + Partners的负责人Brian O'Looney,佐治亚理工大学的建筑学教授兼城市设计计划主任Ellen Dunham-Jones和纽约城市学院的助理教授兼系主任June Williamson。

提高标准

到2000年,超过51%的人居住在郊区,那里只有大约30%的家庭有孩子。婴儿潮一代对社区年龄的渴望恰逢消费者想要购物的便利性和便捷性而无需去城市。威廉姆森说:“现在,在家工作可能会改变人们想要居住的地方的方式。”

开发人员正在提高郊区改造议程的门槛,重点是以下六个紧迫挑战:

破坏对汽车的依赖

改善公共卫生

支持人口老龄化

利用社会资本争取股本

竞争工作

增加水和能源的弹性

根据邓纳姆·琼斯(Dunham-Jones)进行的研究,在1,500个购物中心中,有近400个将被改造成更具可持续性和社区服务性的空间。她说:“购物中心和脱衣舞厅已经垂死的地方,使那些被这些财产杀死的历史悠久的主要街道得以恢复生机,”她说。

这些购物中心将被转换为现在称为Work的购物中心。吃。居住。店铺。空格。这种变化是相反的,老龄化的办公园区带来了城市住房和零售业,以促进该物业的可步行性。重新居住可以帮助增加更多急需的工作,其中前购物中心非零售的第一重用途是办公,其次是医疗或教育。此过程旨在重新定位本地社区并为其提供服务。与新建建筑相比,它具有更低的成本,更低的租金,充足的停车位,更少的体现能源,并且通常更适合小型企业和循环的地方经济。

更换策略

O'Looney说:“亚马逊和在线购物并没有杀死购物中心,购物中心也没有杀死购物中心。” 根据AT科尔尼(AT Kearney)的《购物中心的未来》报告,人满为患,占人均23.5平方英尺,而加拿大为16.8平方英尺,澳大利亚为11.2平方英尺。O'Looney解释说,在成为百货商店之前,像Sears这样的大型零售商都是供应商,消费者在那里可以收到邮件中的目录,并可以直接向他们家门口订购产品,就像亚马逊的运作方式一样。

他说,制造购物中心的关键是拥有那些供应仓库,但它们最终因与自己的商业模式背道而驰,因为他们偏离了最初的用途,而对自己的身份和服务的人失去了了解。他补充说:“ Sears从一家供应公司转变为一家百货公司,现在变成了一家房地产资产公司,向最高出价的人出售房地产以挽救自己。”

作为互惠协议(REA)的一部分,主场租户开始运营该节目,在该协议中,除非主场租户同意,否则商场所有者无法进行任何更改。他们开始要求更大的条件,例如免费提供土地和停车位,最后将购物中心切碎,以至于开发商拥有X形土地,而承租人则接管了更大的土地。由于购物中心所有者和主力租户已被过度利用,因此很难重新开发这些类型的房地产。为了现在生存,购物中心必须提供五个F中的一个或多个-时尚,食品,家具,健身,餐厅或娱乐场所。O'Looney解释说,如果您可以拆除一个锚,则可以释放相当大的财产,以重新开发1,500个单位,3,000人。

零售生活圈

这些年来,与会嘉宾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房地产发展过程,展示了它们如何成功运行,或者必须完全重新开发以用于其他用途。

俄亥俄州北兰德尔(Randall)的兰德尔公园购物中心(Randall Park Mall)就是一个例子。1908年,该场地起初是农田,后来在1939年转变为赛道。赛道最终破产并被出售。该物业于1976年开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购物中心。然而,该购物中心的衰落始于1994年,并最终于2014年关闭。2017年,亚马逊宣布将拆除该资产,以建造一个855,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届时将为该地区带来2,000个全职工作于2018年开业。

在纽约州亨里埃塔(Henrietta),罗切斯特大学于2019年在Marketplace购物中心收购了昔日的Sears零售空间。UR宣布计划重新规划这33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以容纳其医学骨科和物理表现中心。该中心的建设成本估计为2.4亿美元,计划于2023年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