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能源改造中的分散激励难题

导读 商业建筑物的能源升级通常在以下方面是矛盾的:所有者承担了大部分投资,而租户则获得了大部分收益。加利福尼亚的一家公用事业公司通过在旧

商业建筑物的能源升级通常在以下方面是矛盾的:所有者承担了大部分投资,而租户则获得了大部分收益。

加利福尼亚的一家公用事业公司通过在旧金山金融区的一处历史悠久的物业中推出创新的替代方案来解决该问题。

太平洋天然气电气公司(Pacific Gas&Electric Co.)推出了一项新计划,该计划通过一种称为“标准化计量能源消耗”的方法来跟踪效率节省。该程序利用先进的智能电表在电表处测量能量,这是实现更高能效的第一步。

由于NMEC衡量了整个建筑级别的使用变化,因此它促进了全面的能源升级项目,从而降低了业主的交易成本。

NMEC方法还可以进行定制的建筑物基准使用量计算。这有助于说明非常规事件,例如大流行对占用水平的影响以及由此导致的能源使用量下降。

地标建筑,新方法

利用NMEC方法,PG&E的“商业整体建筑”计划首次在550 Montgomery St.推出,这是旧金山金融区历史悠久的93,000平方英尺的商业建筑。从1908年竣工到1921年,该建筑是银行的前身银行的总部。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Menlo Park的Gridium代表Downtown Properties进行了能源效率改造。

改造包括将内部照明升级为高效LED照明,提供更高质量的照明,同时将能耗降低60%。

高效率的电动机和控制装置集成在屋顶补充空气装置中,从而降低了风扇速度,从而精确地满足了通风需求。此外,水力热锅炉控制器可实现室外空气重置和顺序控制工作,从而节省能源。该项目有望改善建筑运营,在五年内提供超过项目成本的节能,并将总能源成本削减15%。

该计划是基于绩效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奖励PG&E客户节省的每单位电量。PG&E的账单融资计划(而非建筑物的资本预算)为升级提供了资金。

节约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衡量的,从而可以在将能效传递给电网时进行奖励性支付。实际上,PG&E从建筑物中购买了节能资源,就好像它在购买从安装在屋顶上的风力涡轮机产生的可再生能源一样。

奖励运营商

对于Downtown Properties,该公用事业公司的账单融资计划的主要好处是,它可以帮助解决业主所面临的分散激励,因为业主需要为能源升级付费,这将极大地惠及其租户。由NMEC激励的激励机制可以补偿运营商为节省能源成本而付出的努力。

Gridium首席执行官汤姆·阿诺德(Tom Arnold)表示:“大多数时候,(所有者)想升级他们的设施,但是它们却受制于较短的投资回收期规则。” 租户通常会受益。这样就可以引入第三方融资,并可以缓慢偿还贷款。” 贷款通过水电费账单管理;融资的偿还率为零。

旧金山PG&E能源效率战略经理Caroline Massad Francis说:“蒙哥马利街550号”项目很好地说明了“如何将标准化的电表能源消耗和票据融资用于客户”。

PG&E商业整体建筑计划的项目经理Monika Jesionek表示:“这是我们如何衡量,跟踪和激励节约的下一步。”

“ NMEC具有捕获零散节省的潜力,例如,如果用计量以外的其他方法来衡量节省,客户可能无法解决那些类型的项目。Jesionek补充说,这是一种方法,它使我们能够通过节能来进行大量干预,这些干预有助于提高预计的现有建筑物节能的质量和可靠性。

能够追踪节省额确保了商业客户的投资潜力,同时还支持他们的目标和气候行动计划。

Jesionek表示,虽然蒙哥马利街550号是第一个获得奖励的项目,但PG&E仍在筹备中的其他项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奖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