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公司在内陆帝国项目上破土动工

导读 Brookfield Properties正在Fontana的Slover Elm Commerce Center破土动工,以扩大其在南加州的工业物业组合。该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秋季

Brookfield Properties正在Fontana的Slover Elm Commerce Center破土动工,以扩大其在南加州的工业物业组合。该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秋季完成投机性开发。

这个占地192,000平方英尺的A级后负荷分配项目将建在一个占地8.75英亩的场地上,净高32英尺,办公空间5,700平方英尺,有固定的185英尺的卡车场和23个码头高的门。Slover Elm Commerce Center位于内陆帝国西部的Slover和Elm Avenues的东北角,将在附近通往10号和15号州际公路,也将位于安大略国际机场附近。

重建SOCAL工业产品组合

布鲁克菲尔德投资副总裁保罗·琼斯(Paul Jones)在致辞中说,Slover Elm Commerce Center是布鲁克菲尔德自2018年以来在南加州的第一个投机物流项目。他在准备好的声明中补充说,布鲁克菲尔德在出售交易后一直专注于重建其国家发展平台IDI Logistics是物流房地产开发商和经理的IDI物流. 2019年1月,布鲁克菲尔德以35亿美元的价格将IDI Logistics卖给了IvanhoéCambridge,后者后来与牛津大学合作,共同拥有该物流房地产公司的所有权。

除了Slover Elm商业中心之外,由于该地区人口密度高和机构流动性强,布鲁克菲尔德也在寻找南加州的其他机会。在过去的12个月中,该公司已斥资17亿美元收购了10个工业和物流物业,总面积为270万平方英尺。最近的收购使Brookfield在南加州的资产组合扩展到了遍及39个资产的600万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