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公司将在华盛顿的马里兰郊区扩张

导读 Qiagen North America Holdings已宣布计划翻新和扩展其总部以及位于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研发和制造工厂。更具体地说,Qiagen计划翻新其

Qiagen North America Holdings已宣布计划翻新和扩展其总部以及位于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研发和制造工厂。

更具体地说,Qiagen计划翻新其在马里兰州日耳曼敦日耳曼镇路19300号的146,000平方英尺的工厂,以适应和其他疾病的检测产品的扩大生产,并在该地区租用额外的空间。

据报道,作为扩张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增加了约80名签约员工,并投资了700万美元以上用于建筑翻新和设备,例如无尘室建设。在接下来的五年中,Qiagen计划进行进一步的投资,并在目前拥有300多名员工的工作中增加更多的工作机会。

根据CommercialEdge提供给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的信息,两座A级建筑的设施于2001年竣工,占地约24.3英亩。

Qiagen North America Holdings是总部位于荷兰的全球生命科学公司的分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分子样品和测定技术。

Qiagen发言人未回复商业地产执行官要求提供更多信息的请求。

自4月以来,Qiagen与马里兰大学医学院的基因组科学研究所合作,提供了该研究所加速其大规模测试计划所需的试剂盒。

钱大,市场吃紧

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十月份的报告,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走廊在生命科学领域中排名第四。2019年,巴尔的摩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获得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的最大资助,获得了7.64亿美元。

马里兰州郊区的子市场共有约180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空间,平均空置率仅为2.1%。目前可用空间的平均要价为31.25美元,是三倍净值,在过去18个月中增长了8.6%。

尽管建筑面积有所增加,但目前进行中的430,000平方英尺中的大多数都可以按需定制,预计需求将超过供应。据世邦魏理仕报道,韦克斯福德在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生物园的一个330,000平方英尺的投机实验室有望很快破土动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