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brick在马萨诸塞州购买历史悠久的办公大楼

导读 Silverbrick集团已收购位于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中部9层办公楼340 Main St 的位置。Commerce Associates以1,4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333,302

Silverbrick集团已收购位于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中部9层办公楼340 Main St.的位置。Commerce Associates以1,4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333,302平方英尺的资产,并由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公司(JLL Capital Markets)进行了经纪交易。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在所有权延续了半个多世纪之后,卖方放弃了这座历史建筑。Silverbrick计划将资产重新定位为混合用途物业,其中将包括住宅单元,办公室,零售和自存储空间。

这个1.2英亩的土地是指定机会区的一部分,位于包括克拉克大学,马萨诸塞大学医学院和马萨诸塞州生物技术研究园在内的许多学院,大学和医疗机构之中。

该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被认为是该市第一座高层建筑。该资产提供地下零售空间和现场停车位,比例为每1000平方英尺1.3个停车位。该建筑物目前已租给金融服务公司和政府租户。

亚当·邓恩(Adam Dunn),迈克·雷斯蒂沃(Mike Restivo)和克里斯·菲纳夫(Chris Phaneuf)组成了仲量联行团队,代表卖方工作。今年早些时候,仲量联行为马萨诸塞州的另一笔办公交易获得了收购融资。Greatland Realty Partners和Breed's Hill Capital的合作伙伴关系以6,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市超过5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