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入账18分9篮板6助攻2帽

导读 北京时间1月22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湖人113-106擒获雄鹿,避免连败。湖人这边,

北京时间1月22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湖人113-106擒获雄鹿,避免连败。湖人这边,浓眉哥入账18分9篮板6助攻2帽。

赛季打到现在,浓眉哥先于詹姆斯打起了养生篮球,他场均21.3分1.9封盖9篮板,三项数据都回到了生涯初期的水准。

而在本场对阵雄鹿之前,浓眉哥已连续4场比赛得分没有过20了。

此役,对战强大的雄鹿,浓眉哥进入状态依然不算快。首节第一攻,字母哥就瞄准了浓眉猛攻,在篮下一通缠斗后,字母强行出手打成,还造成浓眉犯规。

这球打进,瞬间为字母哥注入了信心,于是之后,他单挑浓眉连投连中,期间,也许是忌惮字母哥的突破,浓眉在字母持球时主动后撤,却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命中三分球。

更加令浓眉憋屈的是,首节,他不但被字母哥欺负,字母哥的哥哥登场后,他再度遭到羞辱。当时,浓眉哥背身单吃对手,却没有看到弱侧协防的字母哥哥,就在浓眉要翻身勾手的时候,字母哥哥突然从斜刺里杀出,一个排球拦网动作,狠狠的给了浓眉一个大帽。

首节,浓眉哥打的非常狼狈。但是,在他身边,却有着一帮靠谱的队友,次节,靠着詹姆斯和波普的外线火力,湖人逐渐将比分缩近,甚至反超了。

这期间,浓眉亮点不算多,可是他与詹姆斯的二人转,却让雄鹿的防守应对不及。即便,得分的不是浓眉哥,可是他的策应,他的牵制,依然能制造足够的威胁。

于是进入下半场,在队友带动下,浓眉哥打的愈发自信。这期间,字母哥再想单挑他已不是那么容易了。而浓眉哥抓住机会,进攻中也能干脆命中跳投。

虽然,雄鹿表现的很顽强,到末节,他们又通过凶狠的撕咬,将比分缩近。但关键时刻,浓眉哥的牵制再度奏效,为波普创造了投射机会,后者也没有辜负浓眉的信任,三分出手再次稳稳命中。

论个人数据,这个夜晚,浓眉哥的发挥当然算不上好,但是如果将浓眉放在湖人体系中衡量,他的价值,他的作用却是显而易见的。用教练组的话说,很多时候,浓眉哥的价值是无法用数据单来评判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