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塔萨雷传奇人物费尔南多穆斯莱拉签署了新的3年合同

导读 土耳其巨人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已决定将资深门将费尔南多·穆斯莱拉(Fernando Muslera)的合同延长三年。俱乐部周二在其主场TürkT

土耳其巨人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已决定将资深门将费尔南多·穆斯莱拉(Fernando Muslera)的合同延长三年。

俱乐部周二在其主场TürkTelekom体育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这一交易。

“如您所知,这是我在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的第10个年头,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确信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也许我离家有15,000公里,但伊斯坦布尔就像我的第二个家...是我的第二个家庭,”穆斯莱拉在签约仪式上说。

乌拉圭守门员在与意甲球队拉齐奥(Lazio)四个赛季后于2011年加入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

这位34岁的球员多年来已成为加拉塔萨雷队的传奇人物,在所有比赛中为伊斯坦布尔队出场374次,其中300次来自土耳其超级联赛,这是联盟历史上外籍球员中最高的一次。

他还在40多个冠军联赛和欧罗巴杯比赛中为雄狮的球门柱辩护。

他总共保留了128张干净的床单,超过了其他俱乐部传奇人物Claudio Taffarel和Mondragon的干净床单数量。

在2011-2012赛季,穆斯莱拉在总共32场比赛中保持了创纪录的16张干净床单。

穆斯莱拉(Muslera)赢得了俱乐部的众多头衔和荣誉,包括五项SüperLig冠军,五项土耳其杯和一项土耳其超级杯冠军。

自2009年首次亮相以来,他还被乌拉圭国家队(Uruguayan National Team)封顶116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