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正在制定计划 允许球迷参加每场欧洲比赛

导读 欧洲足球的管理机构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以确保在今年延误的泛欧足球比赛中的每场比赛都将在球迷面前举行。由于大流行,从2020年开始举办,今

欧洲足球的管理机构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以确保在今年延误的泛欧足球比赛中的每场比赛都将在球迷面前举行。

由于大流行,从2020年开始举办,今年夏天的冠军赛将在12个不同的国家举行。

这就是说,如果东道主城市坚持要求闭门比赛,那么欧足联将有机会砍掉和改变比赛场地。

欧足联周三对法新社说:“如果一个城市提出不支持球迷的方案,那么将在那儿举行的比赛将“可能”切换为“能够欢迎支持者的城市”。

联邦亚历山大·塞费林(Aleksander Ceferin)周日向克罗地亚报纸《 Sportske Novosti》保证,6月11日至7月11日的活动不会“在空荡荡的看台前举行”。

他说:“每个主持人都必须保证球迷的到来。”

Ceferin指出,尽管超传染性的流行排除了放宽限制,但“球迷必须”的标准可能会使比赛减少到“ 10或11个国家/地区”举行。

联盟城市必须在4月7日之前通知欧洲足联,届时联盟在蒙特勒举行年度大会的前夕将于4月19日召开执行委员会会议,以了解出席情况。

多场所格式虽然很复杂,但却使组织者可以灵活地应对由大流行引起的问题。

欧足联健康顾问丹尼尔·科赫(Daniel Koch)在本月初告诉法新社:“如果我们不能在一个国家中做任何事情,那么还有11个国家已经在进行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