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破进球纪录后称赞贝利

导读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周日尤文图斯3-1意甲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以帽子戏法击败了贝勒,并在官方比赛中超越了巴西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周日尤文图斯3-1意甲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以帽子戏法击败了贝勒,并在官方比赛中超越了巴西巨人的进球。

由于足球的世界理事机构FIFA并未将谁的官方记录保持在有史以来的得分榜首,因此这是一个备受争议的基准。

此前有多家媒体称赞罗纳尔多打破纪录,当时他达到了760个进球,据说他已经超过了奥地利和捷克斯洛伐克前锋约瑟夫·比坎创下的纪录。

但是,捷克足协随后在1月份表示,在回顾了1931年至1955年的职业生涯中的统计数据之后,比坎的总数实际上是821个目标。

然而,周日,罗纳尔多忽略了比坎的修改后的总数,声称他在超越贝利的767积分之后,现在是得分榜首。

“我对埃德森·阿兰特斯·德·纳西门托(Pele)先生的永恒而无条件的钦佩,这就是我对20世纪中叶足球的尊重,这使我考虑到他的767得分,并假设他为圣保罗国家队打入9球,以及他为巴西队设立的唯一目标,作为官方目标,”罗纳尔多在Instagram上写道。

“今天,当我在职业生涯中达到第770个官方目标时,我的第一句话便直接传达给了贝利。世界上没有一个球员不听他的比赛,目标和成就的故事而长大,我也不例外。

“由于这个原因,我感到很高兴和自豪,因为我承认我的目标使我跻身世界进球榜首位,克服了贝利的记录,这是我从马德拉小时候长大的梦never以求的。”

曾帮助巴西在1958年,1962年和1970年赢得世界杯冠军的贝利在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上表示,他以1,283个进球位居历史得分榜首。

这位80岁的前桑托斯前锋和他的同胞Romario在职业生涯中进球超过1,000个进球,但这些统计数据包括业余,非官方和友谊赛中的。

尽管如此,贝利在周日祝贺罗纳尔多。

佩利在Instagram上写道:“生活是一场单人的旅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程。旅途多么美好。我非常欣赏你,我喜欢看着你比赛,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秘密。”

“恭喜您打破了我在官方比赛中进球的纪录。我唯一的遗憾是今天无法给您一个拥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