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卜拉欣莫维奇重返瑞典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导读 中断了将近五年的兹拉坦·易卜拉欣莫维奇(Jlatan Ibrahimovic)已重返国际足球界,并于周二以其独特的风格向全世界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位具

中断了将近五年的兹拉坦·易卜拉欣莫维奇(Jlatan Ibrahimovic)已重返国际足球界,并于周二以其独特的风格向全世界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位具有超凡魅力的前锋在39岁的瑞典被瑞典选拔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后,对社交媒体上的数千万追随者说:“上帝的归来”。

瑞典的创纪录得分手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在112场比赛中打入62球,在2016年欧洲锦标赛后退役,但此后一直在曼联,洛杉矶银河和AC米兰表现出色。

在11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易卜拉欣莫维奇告诉他的职业教练詹妮·安德森(Janne Andersson),他有兴趣重返国家队,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2次被评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经过更多的对话,安德森选择召回该国最受瞩目的球员。目前,易卜拉欣莫维奇只有在计划于今年6月和7月在整个欧洲范围内使用欧元之前,才重返国际舞台。

他是否会一直待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当时他才41岁),还有待观察。 ,所以现在他是这个领域的新人。”安德森说。

“他是下周第一次与我们在一起的球员之一,因此他加入了我们。当然,他必须适应我们的工作方式,比赛方式。他之前做过,已经几次更换俱乐部了……从任何方面来说,我都不认为这是个问题。”

自从易卜拉欣莫维奇从国际大赛退役以来,瑞典是唯一的一项重大冠军赛,瑞典闯入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这是自1994年以来的最佳比赛成绩。星。

以前,瑞典的整个比赛计划都以易卜拉欣莫维奇为中心。安德森(Andersson)消除了对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的自我可能会干扰球队的干扰的担忧。他说:“我一点也不担心。”

“当然,我和Zlatan都在谈论这个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是他本人,应该成为他本人。但是他还是一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在我们的比赛中我们可以运用很多经验当然,我们已经谈过我们将如何合作以及如何在国家队中工作,以及他可以通过他的打法为球队增加什么。我相信这会很好。”

安德森嘲笑易卜拉欣莫维奇(Ibrahimovic)的平时社交媒体帖子,暗示他重返了小队。他说:“兹拉坦有时会这样宣布,这就是兹拉坦。”

瑞典即将举行的比赛是3月25日对格鲁吉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以及三天后的科索沃。3月31日对爱沙尼亚的比赛也很友好。

如果易卜拉欣莫维奇参加任何一场比赛,他将成为瑞典国家队历史上最古老的球员。他本赛季在米兰的21场比赛中有16个进球,尽管他由于右腿受伤而缺席了球队的最后四场比赛。

安德森说:“赞丹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据我所知,迄今为止,他一直是瑞典有史以来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他在国家队中将享有很多经验。”

在欧元方面,瑞典与西班牙,波兰和斯洛伐克属于同一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