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说 利物浦的范迪克可能会错过欧锦赛

导读 利物浦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说,他不希望中央后卫维吉尔·范·迪克和乔·戈麦斯足够健康,可以参加6月和7月重新安排的欧洲冠军联赛。在埃弗

利物浦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说,他不希望中央后卫维吉尔·范·迪克和乔·戈麦斯足够健康,可以参加6月和7月重新安排的欧洲冠军联赛。

在埃弗顿门将乔丹·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于10月份艰难挑战之后,荷兰籍国际球员范·迪克(Van Dijk)膝盖受伤,需要手术治疗,而戈麦斯(Gomez)在与英格兰一起训练时受伤也接受了膝盖手术。

克洛普表示,英超联赛冠军希望这对二人组能够完全适应2021-22赛季之前的季前训练,但对他们参加6月11日至7月11日举行的欧元运动并不乐观。

原定于2020年6月开始的锦标赛由于大流行而被推迟。

克洛普周六对记者说:“这不是我的决定。但是我目前掌握的信息不太可能。”他补充说,两名球员的伤势“都非常严重”。

“所以,并不是说我不让他们离开是因为我不想那样做,而是因为受伤的程度。我们希望他们会准备好与我们开始季前赛。 ”

利物浦本赛季不得不在防守端遭遇几次挫折,乔尔·马蒂普(Joel Matip)也因脚踝受伤而被排除在本赛季之外。

克洛普说:“他们两个(戈麦斯(Gomez)和范迪克(Van Dijk)”看起来比乔尔(Joel)好,因为他仍穿着滑雪靴。

“但是他也在这里。乔没有参加比赛,维吉尔已经参加了比赛,但这确实很艰难。”

利物浦以43分排在联盟第八位,周一将访问沃尔夫汉普顿流浪者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