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与梅西双双飙升 利物浦保持了状态

导读 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在西甲4-1击败韦斯卡队的比赛中打进两个进球,庆祝了巴塞罗那队创纪录的第767场比赛,这帮助加泰罗尼亚人周

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在西甲4-1击败韦斯卡队的比赛中打进两个进球,庆祝了巴塞罗那队创纪录的第767场比赛,这帮助加泰罗尼亚人周一晋级了桌面四分之内。

梅西和安托万·格里兹曼从远距离进行的上半场壮观的似乎使巴萨成为了驾驶座,游客很少受到威胁。

然而,由于前锋进攻十字架,巴萨门将马克-安德烈·特尔斯坦被判在中场休息时摔倒了拉法·米尔。他努力使自己的罚球净值减少,并将赤字减少一半。

后卫奥斯卡·明格萨(Oscar Mingueza)为俱乐部的第一个进球是在重新开始八分钟后,巴萨在梅西角点了点头,恢复了巴萨的两球缓冲。

随后,米尔在一次试图从近距离转弯的弯道上转弯时,错过了一次向后拉的绝妙机会,并且由于梅西在正常时间的最后一刻用偏心的努力使胜利四舍五入而获得了回报。

巴萨教练罗纳尔多·科曼说:“我一直说,在联赛冠军争夺战中有很多事情要争取。”

“本赛季初下降得分后,我们反弹得很好。球队看起来不错,我们有信心可以为冠军而战。

“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上半场我们表现出色,下半场我们也保持了热情。

“我们舍不得丢掉更多的积分,因为我们已经丢了很多钱。”

这场胜利使巴萨以第二名的成绩上升到59分,落后于排名第一的马德里竞技队。

同时,韦斯卡(Huesca)仍然以20分排在榜首,其中4分来自安全。

梅西的战绩与哈维·埃尔南德斯(Xavi Hernandez)的巴塞罗那历史一样。

乔塔让利物浦排名前四

迪奥戈·乔塔(Diogo Jota)击败了他的前俱乐部,为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的沃尔夫汉普顿流浪者队(Wolverhampton Wanderers)赢得了1-0的胜利,并使他们保持竞争进入前四名。

结果利物浦在29场比赛中以46分的优势将两个名次提升至第六名,其中切尔西排名第五的切尔西和第五名西汉姆紧随其后,落后第二名,后者赢得了一场比赛。狼队在29场比赛中得到35分,排名第13。

比赛的最后阶段比赛进行了10分钟,狼队门将瑞·帕特里西奥(Rui Patricio)遭受脑震荡,并在与队友科纳尔·科迪(Conor Coady)发生冲突后被担架抬起,后者试图关闭穆罕默德·萨拉赫(Mohamed Salah)。

上半场补时阶段,萨拉(Sahah)和萨迪奥·曼内(Sadio Mane)流畅的动作在禁区内以惊人的低射击败了帕特里西奥,后者上场了。

利物浦门将阿里森·贝克尔(Alisson Becker)在曼恩(Mane)两次为来访的球员接近两次之前就拒绝了他的近距离进攻时,纳尔逊·塞梅多(Nelson Semedo)错过了本垒打的机会,后者在开场30分钟时看上去没牙。

第49分钟,康纳·科迪(Conor Coady)从一个不错的位置驶向森林狼的关卡,帕特里西奥(Patricio)从另一端以小角度打出了萨拉赫(Salah)射门,然后继续看上去很严重的伤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