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 皇马曼城有资格进入CL宿舍

导读 英国足球巨星曼彻斯特城和西班牙重量级皇马都在周二晚些时候晋级了欧洲冠军联赛八强,这在比赛历史上是屡见不鲜。凯文·德·布鲁因(Kevin

英国足球巨星曼彻斯特城和西班牙重量级皇马都在周二晚些时候晋级了欧洲冠军联赛八强,这在比赛历史上是屡见不鲜。

凯文·德·布鲁因(Kevin De Bruyne)的猛烈使曼城在周二对阵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的比赛中连续第二个赛季以2-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并进入了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

这位比利时中场球员在第12分钟从该区域的边缘开出了首发球,该球从横梁的底部飞出,这几乎终结了格拉德巴赫希望在三周前德国队2-0输掉第一回合后复出的希望。

IlkayGündoğan在第18分钟结束了一支流畅的球队动作,从而增加了第二个进球,英超联赛的领导人毫无疑问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七个连败的完整记录,以总比分4-0取胜。

曼城在九次冠军联赛比赛中仅进过四分之一决赛,自从瓜迪奥拉于2016年成为经理以来就再也没有在瓜迪奥拉的统治下。就其形式而言,这可能是该队的最佳机会,在所有比赛的最后25场比赛中取得24胜,并且瓜迪奥拉拥有一支无伤小队。

皇家马德里队在周二的最后八场比赛中与曼城队并肩作战,后者以3-1击败亚特兰大队,以4-1的总成绩完胜。利物浦,波尔图,多特蒙德队和巴黎圣日耳曼队上周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格拉德巴赫告别了冠军联赛,这支球队不太可能至少在一年半的时间内重返比赛,自从2月15日宣布输掉联赛以来,在德甲联赛中输给了第10名教练马可·罗斯(Marc Rose)将在本赛季结束时离开,加盟多特蒙德。现在在所有比赛中连续七次失利。

自从1978年在欧洲杯半决赛中输给利物浦以来,格拉德巴赫还没有进入欧洲顶级比赛的阶段,罗斯的两腿都超过了曼城。

在布达佩斯一个空荡荡的普斯卡斯竞技场内,这本来可以是一笔沉重的损失,该竞技场再次成为比赛的举办地,因为的旅行限制阻止格拉德巴赫前往曼彻斯特回程。

下半场,守门员亚恩·索默(Yann Sommer)两次拒绝里雅德·马哈雷斯(Riyad Mahrez),而替补球员拉希姆·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在被德布鲁因(De Bruyne)踢中后跌跌撞撞。

在过去三个赛季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曼城输给了利物浦,热刺和里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