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皇家马德里队将目光投向了欧洲冠军联赛的最后8场比赛

导读 欧冠16轮决赛第二轮比赛于周二恢复,皇家马德里接待意甲球队亚特兰大,而曼城和门兴格拉德巴赫则在布达佩斯对峙。卡里姆·本泽马(Karim Be

欧冠16轮决赛第二轮比赛于周二恢复,皇家马德里接待意甲球队亚特兰大,而曼城和门兴格拉德巴赫则在布达佩斯对峙。

卡里姆·本泽马(Karim Benzema)在因伤被迫缺席后重返巅峰状态,为皇马提供了对亚特兰大的额外打击力量。自从回到球队以来,本泽马在他的两场比赛中攻入了3个进球,其中包括两个进球,这使马德里在周六的西班牙联赛中以2-1击败埃尔切。

马德里也将有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Sergio Ramos)参加周二的比赛,此前长期缺席的比赛在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结束了。受伤的裁员后,左后卫马塞洛也可能返回。

另一方面,亚特兰大本赛季已经赢得了本场比赛的所有欧洲比赛,其中包括在安菲尔德以2比0击败利物浦的比赛。

吉安·皮耶罗·加斯佩里尼(Gian Piero Gasperini)的教练员将近有空缺,尽管防守者雷莫·弗勒勒(Remo Freuler)在第一回合被红牌停赛后被禁赛。自从第一回合输给马德里以来,亚特兰大已经在意甲联赛中赢得了最后四场比赛中的三场。

与此同时,曼城正在获得英超联赛冠军,但是格拉德巴赫自从2月15日宣布马可·罗斯即将在下个赛季加盟多特蒙德以来,已经输掉了全部六场比赛。

就像第一回合一样,由于在大流行期间德国限制从英国旅行,本场比赛将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进行。

曼城在英超联赛中的得分是14分,可以专注于首次赢得冠军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