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首款具有整体式碳纤维机身Carbon 1 MK II的智能手机

导读 昨天,全球首款采用整体式碳纤维机身的智能手机亮相,名为Carbon 1 MK II。该设备没有通常的金属框架,所有组件均附接到主体上。这使智

昨天,全球首款采用整体式碳纤维机身的智能手机亮相,名为Carbon 1 MK II。该设备没有通常的金属框架,所有组件均附接到主体上。这使智能手机非常轻薄(125 g和6.3 mm)。

重点是获得专利的HyRECM技术,该技术已经开发了四年多。这项技术创造了一种将高品质碳纤维与允许无线电波通过的复合材料相结合的材料。如果在2017年创建此类语料库需要3个小时,那么现在该过程仅需30分钟。但是,生产仍然需要人工切割材料并控制成型过程的人员。

Carbon 1 MK II具有6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160像素(18:9),并由Victus Gorilla Glass保护。该手机将在Android 10上启动,但第11版更新将在第二季度发布。Carbon Mobile承诺2年的软件更新和每月的安全补丁。

该智能手机基于Helio P90单芯片系统构建,它接收了8 GB的LPDDR4X RAM和256 GB的UFS 2.1闪存。3000 mAh电池可在半小时内充满50%的电量。

主摄像头使用两个16兆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20兆像素。手机接收了Wi-Fi 5,带有aptX HD,NFC,GPS,USB-C的蓝牙5.0。

该智能手机已经可以以800欧元的价格进行预订,销售将于3月底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